情书不能乱收

像丢掉生命一样爱我

中本悠太 | 当私生饭给你打电话

*勿上升真人


  

  因为是周末,正好心情不错,你和中本悠太约定在汉江边散步。


  

  你习惯手机静音,当你打开手机看到几十个未接电话,不免有些被吓到,因为很多朋友是艺人,经常换手机号,所以你以为这个号码某个艺人朋友的,怕她有急事,你没有多想就回拨了过去。


  

  嘟嘟嘟...对面好像一直在等待,在电话拨过去的瞬间她就接通了,“你好,请问你是西珍妮吗?”是完全陌生的声音唉,你迟疑了一下回应道“你好,我是西珍妮,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  “当然有事情啦,呀,识相一点”
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呢....”


  “离中本悠太远一点,你就应该去死,你配不上他的.....”


  

  你还没有来得及回击对面,手机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你身后的中本悠太夺去,他面无表情地打开了免提,对面越骂越激动,字眼也是越来越脏,你这个人情绪激动就容易泪失禁,你在脑子里已经打好了骂人的草稿,你感受到脸颊温柔的触摸,中本悠太擦了擦你的眼角。


  

  “呀,骂够了没有?”中本悠太开口,对面听到中本悠太的声音明显愣了一下,声音也没有底气了,明显能听出声线的颤抖“中本...悠太?”中本悠太则阴沉着脸回她“是我,我警告你离他远一点。”


  

  没等对面反应过来,就已经被中本悠太挂掉丢黑名单里了,我怔怔地看着中本悠太的一系列动作,可恶....你还没骂呢。
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笨蛋吗?私生饭的电话也接。”中本悠太挑眉戳了戳你气鼓鼓的脸,“你说谁笨蛋啊,要不是你拿走电话我早骂回去了好吗”你拍开中本悠太捏着你脸的手。


  

  “哼,都是因为你,我不管,你要赔偿我。”你嘟着嘴耍无赖,中本悠太被你逗笑了,低头吻上你的唇,你承认中本悠太的接吻技术一直不错,在你因为憋气满脸通红的时候他才松开你,中本悠太喘着气问你“赔偿这个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系列会多更新几个划人,下期不出意外的话是琨哥。


最后想说,ssf都盖斯

评论(5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