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书不能乱收

像丢掉生命一样爱我

朴志晟 | 你好初恋 恋综篇④

*朴志晟x你 恋综 双爱豆

*有私设 

*勿上升真人


  最近正是朴志晟的回归期,自从昨天晚上告别后两天就没再遇到过了,你受邀去音乐银行做临时主持人,本来以为遇到的机会很渺茫,当你在待机室化妆时,听到隔壁一声“朴志晟!!!!”时还是愣了半刻,紧接着朴志晟的声音就从那薄薄的墙那边传来“知道了知道了,辰乐啊....”


  

  经纪人也是很上道的,明白你和朴志晟这次的恋综正是热度高的时候,如果你们两个同框的话会引起不小的风波,这次舞台可能也会有更高的播放量。你上完妆就拿到了新的主持词,似乎....会和他有很多互动。


  

  离节目开始还有一段时间,你来到休息区想买一瓶汽水,你撑着膝盖蹲在机器边,边挑选边念叨“嗯...要喝什么好呢,这个的热量好高啊,这个的包装好漂亮,就这样了吧!”
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不好喝”低沉的声音混杂这一些笑意在你身后响起,是朴志晟。你以一直奇怪的姿势蹲着转过头,抬头就看见朴志晟穿着浅色牛仔裤蓝色的涂鸦T恤站在你身后,也不知道站了多久。朴志晟藏不住笑意的眼睛眯了眯,走到机器旁边很快挑了一些饮料,跟你解释到“和队友剪头石头布输了,只好帮他们买饮料了,没想到就遇到你了,喏,这是给你的。”你迟疑的接过朴志晟递给你的草莓牛奶。


  

  看着朴志晟抱着一堆饮料,你还是伸手帮他拿了几瓶,你看见朴志晟有些慌张,顺着他看的方向就看见了扛着摄像机的工作人员,摄像机是开着的.....“现在应该是在拍摄中吧。”朴志晟红着耳尖提醒你。


  

  你最后还是在朴志晟队友的一声声哄笑中送过去饮料,问好过就到了节目开始的时候,你穿着蓝色的外套里面搭这白色的短衫,上面也同样印着涂鸦图案,加上牛仔小短裙,你想到和朴志晟好像是情侣装,不免脸红了几度。


  

  到了NCT DREAM的采访,朴志晟毫不意外的站在了你身边,比起和你搭档的男爱豆主持人的黑色系衣服,你和朴志晟似乎更像是一对情侣,朴志晟在看到你穿的衣服后,心情似乎更愉悦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哇,是帅气的得力木前辈们,这次给我们带来的舞台充满了青春和热情....”你在读主持词的时候感觉有七个目光在注视着自己,离自己最近的一个,目光最强烈,你读完后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朴志晟,然而在观众眼里你的这个行为就成了和朴志晟暧昧的打情骂俏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  

  接着就到了男主持人的发言了,开头还是很正常的,到最后“听说在后台志晟前辈给珍妮送了草莓牛奶,各位前辈都有什么感想吗?”其中一个肤色很深的前辈反应最大,迫不及待从主持人那里接过话筒就说了起来“寒心,真正的寒心,我们志晟可是从来没给我们买过草莓牛奶,你说是不是啊渽民。”“我不喜欢喝草莓牛奶”....


  

  前辈们闹腾了一会,话题还是转到你和朴志晟身上,朴志晟接过话筒结结巴巴的说“在在..和珍妮认真相处中。”你都没有注意到你在看朴志晟的眼神带着许多喜欢的成分。


  

  节目结束后,得力木的前辈邀请你一起拍摄cha,实在是太热情了,你没有拒绝,虽然最后cha的只有你和朴志晟两个人,在学习舞蹈动作时,罗渽民感慨,这是朴志晟第一次拍cha错误那么多次。你和朴志晟因为在六个人的目光下,多多少少有点紧张,不是你错动作就是朴志晟错,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拍完了,视频里你和朴志晟都带着点拘谨,朴志晟粉红色的耳尖似乎能更好的解释这一切。


  

  这次你和朴志晟的同框不出意料的上了热搜,评论区虽然也有很多反面言论,但是大部分都是cp粉在“好配啊,我磕到了”....你回到节目组准备的房间里偷偷刷着网友的言论,突然听到隔壁房间有人回来的声音,是朴志晟!


  

  没过五分钟,你就听到朴志晟敲你的房门“珍妮,睡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死人复活一下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